之所以我會看完這一部,是因為好奇心支撐,

不過到最後一集,我還是搞不懂發生什麼事,

一度覺得是地雷片

 

於是不甘受騙的我就去找那種心得文,

結果台灣網頁沒幾個討論,倒是對岸網友比較多討論。

 

看了比較深入的分析和心得....

當下我的腦袋受到強烈的衝擊了

整個人雞皮疙瘩了起來


原本看似無厘頭、充斥日本笑點的案件調查劇,

結果背後真相,竟然是穿越生死世界的真相

 

打從一開始,

南熱海就是夾雜在生死之間的神秘國度

昏迷的人、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亡的人都會來到這裡

 

後來知道這些我,從頭去找第一集再看一遍,

以前覺得詭異的對話,離奇的人事物,奇怪的動作和表情,

突然通通都豁然開朗!

 

而且是邊看邊說

原來如此..原來如此..原來如此

 

原本以為都是編劇刻意增添詭異氣氛用,

雖然部分的確是故意搞笑用,

但是劇情比較詭異的部分是編劇用來告訴妳

 

南熱海不是人所處的現實世界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